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6-20 14:50
中小企業處

紙本五倍券兌領及電子票證靠卡回饋,最後期限至6月底,請把握時間

點閱數307
  紙本五倍券即將於今(111)年6月30日兌領截止,經濟部提醒手中還有五倍券的店家,請把握最後的時間,儘速至國內各金融機構辦理兌領;另數位五倍券綁定電子票證的民眾,也請務必於今年6月30日前至四大超商完成靠卡回饋,逾期將無法領取。

  紙本五倍券自去(110)年10月15日開始受理店家兌領,截至今年6月17日,兌領總金額已逾957億元,約占可兌領總金額99.5%。尚未完成兌領之店家,請務必於今年6月30日前至全國逾6,200家之銀行、郵局、信用合作社等金融機構辦理兌領作業,逾期將無法受理。

  為方便店家兌領,紙本五倍券亦特別簡化兌領流程,只需在同一張兌領單填寫營業人名稱、統一編號與負責人姓名等資訊,亦可直接蓋發票章,並提供金融機構帳號後,即可完成兌領,無須再逐張填寫紙本券背面資料,簡單又便利。

  此外提醒數位五倍券綁定電子票證的民眾,靠卡回饋期限亦為今年6月30日,請務必把握自身權益,於期限內至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或OK超商等四大超商,請店員協助靠卡領取回饋額度。有關五倍券兌領、超商靠卡回饋等相關問題,請撥打「1988紓困振興專線」洽詢。

發言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胡副處長貝蒂
聯絡電話:02-2366-2202
電子郵件信箱:bdh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王科長志文
聯絡電話:02-2366-2213
電子郵件信箱:jwwa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