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1-19 08:00
中部辦公室

「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南臺灣好吃又好丸搶鮮優惠

點閱數975
  寒流來襲就是要吃火鍋,傳統市場的魚漿、魚丸料理最道地,經濟部日前辦理「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爭霸戰選出全台30攤「市場魚漿王」,首波優惠特別邀集臺中市、彰化縣、嘉義縣市、臺南市、高雄市以及臺東縣等七縣市16個攤位聯合於1/15(五)-1/17(日)連續三天分別祭出7-9折不等的限時、限量優惠;接續的第二波優惠於1/26(二)-1/31(日)以臺北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市等12攤聯合舉辦滿200元送100元好禮活動,歡迎消費者踴躍購買,享受好康美味。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郭坤明主任表示,本次從全國透過激烈競爭選出來的30攤「市場魚漿王」,每一攤都是極具在地特色。首波聯合行銷最優惠內容包括:臺中市第五市場-丸東商號推出「蔬菜魚丸」、嘉義市東市場-新明津魚丸創新研發「火龍果丸」、臺南市東菜市市場-明宗魚丸「虱目魚丸」、臺東市中央市場-佳味魚丸「油蔥旗魚丸」等超人氣商品,皆可消費滿100元以7折優惠價格買到。其中臺南市麻豆市五市場文良魚丸的香菇虱目魚丸更備了180斤的量,許多攤商也自行加碼回饋消費者,誠意滿滿的回饋給老顧客。本周五六日連續三天,售完為止,歡迎至「市集go購go」FB粉絲團查詢,或認明各得獎攤的店頭告示,好好把握,抓住難得的優惠!
  另外,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也表示,除了各攤位在自己攤位的優惠回饋外,將推出「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2場次品嚐會,屆時現場不僅有魚丸魚漿折扣特賣、美食品嚐,還有魚丸DIY體驗,請大家一定要關注後續的活動消息。(附件:市場魚漿王-南臺灣聯合促銷品項列表)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
相關檔案
附件:市場魚漿王-南臺灣聯合促銷品項列表
開啟附件:市場魚漿王-南臺灣聯合促銷品項列表.pdf檔 439.5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