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3-02 14:38
台灣自來水公司

力挺台灣果農 台水人計畫採購鳳梨

點閱數1236
台灣自來水公司-力挺台灣果農 台水人計畫採購鳳梨
力挺國內鳳梨,台水職工福利委員會計畫認購鳳梨1萬2000顆,提供最實質且直接的方式協助農民紓緩盛產問題,讓全體台水人共同支持辛苦的農友。

台灣水果名聞遐邇,台灣鳳梨更是獨具風味,品質在國際上向來倍受消費者喜愛與肯定,不料近日大陸無預警祭出禁鳳梨令,銷售量價均可能受到衝擊;對此台水職福會將以現有5千7百多名員工,每人分送2顆鳳梨,計價購1萬2000顆鳳梨。

台水職福會關心農民,希望全國民眾能在這重要時刻,告訴我們果農「免驚,我們挺你!」,多多購買鳳梨,既可吃出健康,又可維持農民應有利潤,協助農民共度難關。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王副總經理明孝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3,行動電話:0912-116863
電子郵件信箱:shiao1216@mail.water.gov.tw

業務聯絡人:職工福利會林孟珠總幹事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431/ 0952-402-749
Email:moju@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