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就業資訊
2022-09-22 14:17
礦務局

經濟部礦務局(礦場保安組)綜合行政職系書記對外徵才公告

點閱數567
職稱及名額:書記1名
職缺單位:經濟部礦務局礦場保安組(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3號)
職    系:綜合行政職系
職務列等:委任第1職等至第3職等
資格條件:
1、公務人員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
2、合格實授委任第1職等以上,並具綜合行政職系法定任用資格,且無限制調任情事之人員。
3、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
4、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第1項各款情事之一者。
工作項目:
1、辦理礦場安全相關統計資料。
2、辦理礦場保安行政管理業務。
3、辦理礦場安全教育訓練業務。
4、其他交辦業務。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3號(本機關未來配合行政院組織調整,將隨同業務移撥至他機關。)
報名方式:
1.有意者請於111年9月29日前,於本頁面下方點選「我要應徵」,維護更新個人簡歷、簡要自述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證明文件包括:(1)最高學歷畢業證書(2)考試及格證書(3)現職派令(4)最近之銓敘部審定函(5)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請將上開文件合併掃瞄為單一PDF檔案後上傳。
2.甄選方式:(1)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料不齊、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履歷資料恕不退還。(2)另視成績酌增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3.聯絡電話:黃小姐02-23113001分機532。
報名日期
2022-09-22 00:00

2022-09-2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