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5-26 09:46
中小企業處

【女性創業知能課程】創業銀彈-合夥、投資、群募、政府補助與資源(新北場)

點閱數57
作為創業者,有責任讓自己的事業能夠順利開展運行,當中勢必需要資金的支持,常見籌資形式有群募、各類補助案、股東、親友、貸款、外部投資人、創投、參加比賽等等,不管透過哪一種管道籌資,創業者們必須做好充分準備,不斷打磨自己,主動爭取認同,最終才可能獲得資金挹注。

創業者究竟如何提升與展現自己的構想,吸引關注與認同,成功獲得資金挹注或贊助呢?如何做好創業資金管理與規劃?期盼透過有相關實務經驗的創業者分享,幫助新創的姐妹獲得更多前進的力量,加速實踐創業夢想!

課程大綱:

1.飛雁姊妹創業經驗分享
2.如何贏得投資人的青睞與資金管理規劃
3.股東合夥經驗、資金管理與注意事項
4.群眾募資注意事項與實務經驗
5.政府補助申請實務與核銷

線上報名:https://www.smelearning.org.tw/activity.php?id=2203080008


活動資訊
  •  【女性創業知能課程】創業銀彈-合夥、投資、群募、政府補助與資源(新北場) (2022-06-11 09:00 ~ 2022-06-11 18:00)
    活動地點:新北創力坊(線上同步)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
    聯絡人:陳小姐 (07-332106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