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09-29 18:46
工業局

「翻轉未來:先進生醫轉型與跨域合作發展策略」論壇

點閱數60
先進生醫如基因編輯、基因治療與細胞治療逐漸朝跨域合作發展,本次會議邀請到由Emmanuelle Charpentier及Jennifer Doudna兩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所創辦的公司Intellia進行演講,該公司聚焦於CRISPR/Cas9基因編輯技術的多元應用,並積極與不同生醫領域進行合作。此外,本會議亦邀請專攻iPSC平台的美國新創公司Century Therapeutics,該公司近年來吸引國際藥廠如拜爾、富士軟片、必治妥施貴寶等投資與合作,將於會議中分享iPSC技術的跨域合作應用趨勢。會議也將針對不同先進生醫技術的跨域發展潛力及在進行跨領域合作時應考量的議題等進行討論。
活動資訊
  •  「翻轉未來:先進生醫轉型與跨域合作發展策略」論壇 (2022-10-27 09:00 ~ 2022-10-27 12:00)
    活動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會議室/線上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Webex)
    參與人: 戴小姐
    聯絡人:戴小姐 (02-23212362#17)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生物技術開發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戴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2-232123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