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專案成果

RFID應用開發平台技術-發展RFID化文件倉儲管理服務,成為文件入出庫管制的好幫手
發佈日期:2009-04-01
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簡介:

文件的倉儲管理,向來是瑣碎而費時的事物,資策會將RFID應用開發平台技術(REAP,RFID-Enabled Application Platform),技轉國內業者,發展科技化文件託管服務,將部分原本人工作業的工作,經由RFID科技,讓使用者可更精確的得知正確出入倉庫,調件、歸檔、盤點等時間,並經由統計數據,精確掌握箱或件在倉庫內的各種狀態,有效協助文件倉儲企業,掌握代管文件於倉庫內之數量、加速存倉與調出處理、運送過程收送記錄監控及透明化代管期間物件的資訊,進而改善作業流程、大幅提高盤點效率,為文件託管服務企業降低成本與提升服務品質。未來更擴大導入文件管理、藝術品管理、商品管理、人員管理等應用,提升工作效益以及產業競爭力。

 

應用平台系統畫面圖示
應用平台系統畫面圖示

 



* 點閱數336
更新日期:2019-12-1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