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專案成果

網路型資料庫監控、稽核、安檢、情報自動化系統
發佈日期:2012-07-10
單位:玄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年度:2010
簡介:
玄力科技為目前國內僅有,致力於發展網路型資料庫安全產品之公司,以「全稽核」、「高效能」、「簡明易用」為重點,強化產品核心系統,在功能、技術上有多項創新且有專利產出,並透過功能模組化,滿足各階客戶不同需求,在現今數位化、網路化的時代,提供「資訊」安全保護,建立資安信賴。

特色:
本計畫所開發之資料庫稽核安全產品係數位化、網路化時代保護資訊的關鍵技術,藉由即時稽核以保障資料庫安全並符合個資法等法規要求。計畫目標在於強化核心系統,並增加附加模組功能,應用功能規格涵蓋常見資料庫如Oracle、MS SQL、My SQL、DB2。技術研發經費投入已達新台幣2,000萬元,計畫執行完成後已於4月發表Chalet ADS3.0。計畫開發技術已取得2項國內專利。計畫產出技術屬於Database Activity Monitoring(DAM),相關產品屬於新興資安市場,市場規模仍持續發展中,根據美國市調業者報告,預估近期市 場規模將成長至約美金9億元。計畫執行完成後已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並創造營收達新台幣250萬元,目前已與國內知名網路服務業者 洽談中。計畫開發產品預估將創造營收達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提升市場占有率40%以上。

計畫成果:
  1. 核心功能整合與測試驗證,使網路層擷取的封包,透過應用層的解析能正確顯示在報表層上。
  2. 警示機制、資料庫效能分析與支援多國語系等三個附加功能模組實作。
  3. 系統功能可讓使用者在完成產品部署後,簡易的更改本機設定及利用Web升級;授權管理機制則可提高銷售組合的彈性。
  4. 資料庫效能與安全防護專家系統。
  5. 擴大可解析的資料庫封包類型、進階的人事時地物分析功能、異常行為中斷連線功能、提供法規符合報表、高可用性架構,提供Web介面的備份與還原設定機制等進階功能模組實作。
  6. 全功能整合與測試。
*


*

* 點閱數710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