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107年度紡織所製程技術開發部技術分享研討會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大智館A210演講廳
活動日期:2018-09-13
活動內容: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製程技術開發部自民國10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紡織產業各製程的智能製造研究開發與應用,期能在此第4次工業革命展開的同時,與時俱進協助紡織業者,藉由智能製程的導入,降低營運成本,強化管理效益,維持企業長效競爭力。

本次研討會共有2場,上午場針對智慧製造應用議題,邀請業界專家分享實務經驗。下午場則是另一個熱門的議題,以「工業廢水回收再利用之最新應用技術」為主軸發表本部今年執行中科院『在地產業創新加值整合推動計畫』體系下「產業廢水再生技術應用趨勢分包計畫」之研發成果,會中邀請國內外專家進行專題演講,精闢說明產業如何面對日漸枯竭的水資源及如何因應水費終將調漲的現況,期能透過專家的經驗分享與專業建議,協助紡織業者面對環保議題帶來的競價壓力時,都能胸有定見,從容因應。


* 點閱數460
更新日期:2018-09-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