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從中國大陸創新及轉型探索台商新契機
活動地點:資策會MIC 9樓訓練教室(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號9樓)
活動日期:2018-09-26
活動內容:
中國大陸十九大報告中展現出中國即將邁向新時代的信念,而全球對於白熱化的中美經濟發展與競合皆抱持高度關注;隨著中美博奕變動不斷影響全球產業與經濟動向,中國大陸的產業發展、市場與國際連結現況也成為關鍵焦點。在十九大報告中,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提及了針對供給端提升品質,強調網路、大數據、人工智慧在經濟環境上的整合,進而推動傳產升級與發展現代服務業,同時致力於消費、綠色與共享經濟等方向以形成新經濟成長點。

本次研習活動深入探討中國大陸推動現代化經濟體系之下的重點產業發展,並解析政策脈動、新經濟動能成長點與區域布局。另外,分別探討在智慧化驅動之下,中國大陸的AI與智慧製造議題有何未來產業契機,有助於企業一手掌握中國大陸潛在商機。


* 點閱數432
更新日期:2018-09-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