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2018玩具產業論壇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貝塔廳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7號 臺北科技大學億光大樓2樓 201會議室)
活動日期:2018-08-09
活動內容:
兒童是目前益智積木動力玩具主要客群,但2020年後,兒童市場將逐漸縮減,銀髮人口將超越兒童,而目前市面益智玩具目的在兒童上多強調開發多元創造力,有鑑於銀髮族市場與日俱增,針對銀髮族所需要的平衡力、反應力、肌力等玩具將成為下一波玩具創新潮流,如何透過穿戴結合互動玩具,讓銀髮不僅能動腦,還需要動手動腳,將會是銀髮玩具市場一大商機。

經濟部技術處「在地產業創新加值整合推動計畫」為促進玩具產業發展,委由鞋技中心執行「玩具產業創新加值推動計畫」,為輔導開發智能互動玩具與串聯供應鏈,「鞋技中心」與「台灣區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合作籌辦「2018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創新論壇」。


* 點閱數352
更新日期:2019-02-2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