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精機中心111年度經濟部科技專案成果發表會暨112年度產學研合作說明會
活動日期:2022-12-29
活動內容:
近幾年在疫情的影響下,導致全球經濟受到嚴重衝擊,精機中心多年來在經濟部技術處科專案支持下,執行工具機暨零組件、產業 械智慧自動化三大次之相關計畫,持續深耕數位轉型及智慧製造多領域科技研發成果豐碩。

精機中心因應業界技術研發需求,本次會議將目前執行計畫的研究成果,以及來年新計畫研發方向完整介紹及說明,期透過產業媒合以提供技術移轉及技術輔導於業界,或藉由業界與學界共同參與研究,縮短技術研發時程,來加速提升產業競爭力,以因應產業未來的需求。敬邀對技術議題有興趣之產/官/學/研各界先進共襄盛舉,期望藉此來強化產學溝通及合作管道、將科專成果加速應用至產業上,以達成協助國內產業結構優化、產品附加價值提升及鞏固國際市場地位之目的。


* 點閱數30
更新日期:2023-03-06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