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邁向電商之路 傳統印刷業華麗轉型跨域 [成果新知]
種類:其他公告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18-11-16 15:00
單位名稱:財團法人印刷創新科技研究發展中心
成果名稱:HD Photo夢幻畫質印品電商經銷模式

身處影像世代,手機、相機、電腦等裝置的普及之下,頗能預見印刷產業新興需求曙光。然而相較其他產業,印刷產業需滿足多步驟、高畫質、高度客製化及處理大量影像隨之而來的高網路頻寬與系統設備需求,始終較難完備施行電商模式。瞄準此市場缺口,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印研中心開發針對高階印刷製品之「HD Photo夢幻畫質印品電商經銷模式」。

透過下載服務程式與所需版型,精省硬體空間、保持高畫素及最佳輸出品質,使經銷商可低門檻導入電商經銷模式,包括設備、平臺及金物流共享機制與完整作業模式,操作簡易,可輕鬆管理掌握各項資訊數據與利潤。此外,加強顯示器校色作業,以遠距印刷跨媒體顯示模擬技術,進行看樣顯示器特性化及色彩轉換,校色更精準,可避免色彩偏誤引起商務糾紛。並提供印品設備後廠支援,經銷商無需添購昂貴印刷設備,仍可提供完整快製高階印品線上服務。

此方案瞄準高階印品市場並提供完善的電商經銷模式,達成印刷產業B2B及B2C的服務需求,讓這項傳統業別印出亮麗新契機。

完整閱讀:【科技專案成果】邁向電商之路 傳統印刷業華麗轉型跨域

點閱數211
更新日期:2020-04-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