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動醫療影像伺服器

 

獲獎年度:2021|執行單位: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策會技轉)

⾏動醫療影像傳輸與儲存App(UDE App)率先導入藉由經濟部技術處科專研發計畫帶領資策會數位轉型研究所,其所發展的人工智慧輔助技術「乳房早期病變AI偵測模型」,有效協助第一線⼈員針對可疑高風險乳癌個案做即時輔助診斷,降低醫護人員的工作負擔。利用平板 - iPad Pro,在全球易部屬,可攜帶、可離線運算的優勢,結合 UDE App 的創新技術,提供專科醫生不管在院內院外都能及時調閱醫療影像進行診斷的最佳工具。

 

商之器科技獲愛迪生銅獎產品-UDE APP示意畫面 經濟部技術處處長邱求慧、商之器台灣區總經理丁偉能、資策會數位所所長林玉凡合影

 

技術特色

  • 導入資策會發展的人工智慧輔助技術「乳房早期病變AI偵測模型」,透過AI人工智慧大幅加速乳癌篩檢流程,檢驗報告從可能需要2週以上的時間,可望縮短至7-10天內。
  • 透過行動裝置離線運算,提供專科醫生不管在院內院外都能及時調閱醫療影像進行診斷的最佳工具。
商之器科技開發的⾏動醫療影像傳輸與儲存 App榮獲愛迪生獎銅牌獎

 

技術影片

* 行動醫療影像伺服器

 

更新日期:2023-07-0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