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10月27日) 德國DEKRA車輛網路安全認證規範實務交流會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22-10-26 11:00
本交流會特邀請德國交通部指定的UN R155與R156車輛網絡安全技術服務商DEKRA的功能安全全球資深副總裁Gerhard Rieger與DEKRA DIGITAL道路車輛網絡安全業務負責人Thomas Thurner代表出席,分享DEKRA於車輛網路安全認證的經驗。DEKRA是全球最大的機動車檢測機構,擁有歐洲最大的聯網自駕車獨立測試中心,亦積極參與車輛網路安全相關國際標準之研擬。透過本次會議,期待將促進雙方的交流合作,並借鏡德國的規範與實務經驗,以助我國CAV產業與網路安全相關法規標準的發展。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德國DEKRA車輛網路安全認證規範實務交流會
(2022-10-27 14:00 ~ 2022-10-27 15:30)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
聯絡人:資策會 江敔菲
聯絡電話:02-23946000分機2504
QR Code
德國DEKRA車輛網路安全認證規範實務交流會活動資訊QR Code
* 點閱數116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