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更新日期:2024-04-19  參觀人次:0002047776
目前位置: 首頁 > 消息快遞
:::

消息快遞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由國際合作處處長江文若於109年8月13日陞任; 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處長同日由目前在國際合作處的經濟副參事廖浩志陞任
種類:本部新聞  發布單位:人事處  發布日期:2020-08-12 14:30
另開視窗,連結到109年8月13日新上任的國際貿易局局長江文若(jpg檔)
經濟部今(12)日宣布,目前由經濟部政務次長陳正祺代理的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局長,將於本(109)年8月13日由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處長江文若陞任。

新任的國際貿易局江文若局長,學經歷完整,長期參與國際經貿事務,除擔任國際合作處處長外,她曾任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組長、副局長,也曾派駐美國代表處經濟組及駐加拿大代表處經濟組。同時,江局長對國內工商產業相當熟悉,曾經擔任工業局科長及商業司司長等職務。

經濟部表示,江文若局長從基層做起,工作勤奮,且長期參與國際經貿發展及國內產業實務,並襄助部次長與其他國家進行雙邊諮商及合作對話。王美花部長期待江局長在擔任國際貿易局局長後,能夠持續強化我國與其他國際經貿夥伴的貿易與產業合作。

至於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處長,將同日由目前在國際合作處的經濟副參事廖浩志陞任。廖浩志處長歷任國際貿易局科長、經濟部駐外機構三等商務秘書、二等經濟秘書、一等經濟秘書及經濟副參事等職務,也曾派駐俄羅斯代表處經濟組、駐英國代表處經濟組及駐印尼代表處經濟組等地,對雙邊經貿合作業務相當嫻熟,未來將負責各國的部次長級雙邊經濟合作會議平台,積極推動各項雙邊經濟及技術合作議題。


發言人:經濟部人事處陳慧珍副處長
聯絡電話:02-2321-9176、0933-385-606
電子郵件信箱:sunshine@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經濟部人事處呂方琪科長
聯絡電話:02-2394-7154、0922-125-882
電子郵件信箱:fclu1@moea.gov.tw

相關圖片
另開視窗,連結到109年8月13日新任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處長廖浩志(jpg檔)
點閱數6407
回上一頁 回頁首
經濟部人事處  聯絡地址:100210 臺北市中正區福州街15號
電話:02-23212200  傳真:02-23512642  
建議使用 Chrome、Edge、Safari、Firefox,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 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MN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