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更新日期:2024-04-18  參觀人次:0036506294
:::

其他類統計發布

113年工業產銷存動態調查表件印製作業採購案測試檔
種類:其他類統計發布  發布單位:統計處  發布日期:2023-10-23 09:00
113年工業產銷存動態調查表套印測試檔案說明

工作表_1廠商基本資料
本工作表為主表,將廠商之樣本編號、營利統編及工廠證號套印於調查表內,調查員代號及調查員姓名套印於調查表背面(如套印範例所示)。本測試檔中有3家測試樣本,請全部套印,未全部套印者視為不合格。

工作表_2廠商帶產品
以主表之樣本編號為主鍵,帶出廠商生產之產品編號、產品名稱及計量單位套印於調查表內(如套印範例所示)。
(1)產品名稱/計量單位等字數不一,套印時字體大小儘量一致,如字數過長,可採多行列印或適當縮小字體,務必將產品名稱/計量單位套印於單一格內,且須清晰完整。超出單一格範圍或內容列印不全者視為不合格。
(2)同一廠商之產品項目必須全部印出,不能只印部份。產品項數套印不全者視為不合格。
相關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格式
113年調查表套印測試檔案
113年調查表套印測試檔案說明
點閱數1606

更新日期:2017-09-29
回上一頁 回頁首
經濟部統計處  聯絡地址:100210 臺北市中正區福州街15號
電話:02-23212200 轉 8762、8891  傳真:02-2341-4060  E-mail:dos@moea.gov.tw
建議使用 Chrome、Edge、Safari、Firefox,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  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MN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