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6-09 16:30
投資業務處

果田國際引入AI智慧系統 打造臺灣成衣品牌第一把交椅

點閱數1719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9)日「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再添果田國際投資1億元。目前「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通過800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441億元,帶來30,410個本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總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1,203家企業投資約1兆6,972億元,預估創造13萬4,293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19家企業排隊待審。

果田國際為服飾品牌「American Bluedeer」之成衣公司,在全臺百貨共計設有41個櫃位,以Made in Taiwan展現臺灣服裝設計的軟實力。近年來世界服裝市場捲起AI智慧化風潮,為跟隨國際腳步,此次計劃斥資逾1億元,在全臺據點引進3D服裝系統以及服裝打樣系統,可大量減少紙張浪費,更能儲存非傳統電腦打版的資料,無需浪費倉儲空間與資源,可提升每季款式預測準確度,降低多次打樣及生產過多而形成的時尚垃圾,落實「理性環保慢時尚」之理念,翻轉服飾業固有汙染與浪費形象,也為國內提供56個就業機會。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陳代理營運長明珠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2
行動電話:0938-637-901
電子郵件:nicole@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