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6-14 11:05
中部辦公室

經濟部推「半價銅板購」 知名市場、夜市響應加入

點閱數937
7月份舉辦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行銷活動
  疫情來到最後階段,為了將人潮重新帶回傳統市場及夜市,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將於7月份舉辦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行銷活動,知名的艋舺夜市、士林夜市、逢甲夜市及花蓮東大門夜市也都在參與的行列。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自6/10(五)發布活動消息以來,經過一個週末的發酵,陸續有許多傳統市場、夜市積極響應參與,目前已有20餘處傳統市集搶先表達報名意願,包含台北市永春市場、艋舺夜市、士林夜市、新北市汐止秀豐市場、台中市建國市場、第五市場、逢甲觀光夜市、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台南市東菜市市場、鄭仔寮花園夜市、花蓮縣東大門觀光夜市、台東市觀光夜市等知名傳統市場及夜市。
  郭坤明指出,許多市場及夜市都對經濟部舉辦活動都表達支持,其中台北市艋舺夜市李昭成理事長表示:「謝謝經濟部不曾忘記基層攤商,此活動將大大增強基層攤商的營業信心」;台中市第五市場李西東會長也表示:「感謝經濟部願意舉辦接地氣的活動,來提振傳統市場買氣,為市場攤商發聲、出力」;台東市觀光夜市羅永豐監事則提到:「非常謝謝經濟部協助疫後受創的市場及夜市,傳統市集將再度展現出庶民經濟的強韌活力。」
  本次活動只要在指定傳統市集消費,即可用50元銅板價加購價值至少100元優惠商品(組合),提振傳統市場及夜市買氣。還未報名的傳統市場及夜市,若有興趣配合參加者,可以市集自理組織為單位,並提出市集攤商優惠方案組合,於6/22前向經濟部提出報名,一同來共襄盛舉,振興傳統市集經濟。
  想要知道更多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活動消息的攤商及民眾,可以隨時關注「台灣市集gogo購」粉絲團訊息,或撥打0800-688-818將有專人提供諮詢協助。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王秀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720018
電子信箱:slw324326@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