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7-07 18:50
中部辦公室

經濟部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活動即將開跑 花好月園‧部長揪市長逗陣踅夜市

點閱數595
「半價銅板購」活動即將開跑 花好月園‧部長揪市長逗陣踅夜市
  經濟部因應疫情衝擊及端午節後的傳統市集淡季,於本(七)月份舉辦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行銷活動,吸引人潮回流到傳統市集消費,選購各類物美價廉的商品,以增加傳統市集買氣及攤舖商營收。
  經濟部王美花部長表示,目前全台共107處傳統市集入選配合參與行銷活動,分別為傳統市場68處及列管夜市39處。辦理時間分別為公有傳統市場在每周三(7/6、7/13、7/20、7/27),列管夜市則在每周六 (7/9、7/16、7/23、7/30),將串聯傳統市集同步展開活動。消費者只要在活動指定的市集、攤商消費,並憑攤位當日實際購買商品、行動支付消費紀錄、攤位單據…等消費證明,即可以50元銅板價加購優惠商品(如:貢丸一斤(原價120)、蚵仔煎60元+燒賣40元、雞排70元+奶茶40元…等)。每處傳統市場及夜市預計每週提供400份加價購商品,四週活動期間共有1,600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傳統市集遊逛!
  黃偉哲市長更進一步表示,本次台南市傳統市集積極參與,共有18處市場及6處夜市配合本活動辦理。今日記者會選在「鄭仔寮花園夜市」舉辦,除匯集台南地區的多元特色小吃,亦是南台灣最著名的觀光夜市之一,也是在地民眾或觀光客夜晚的好去處。今日更陪同王美花部長逗陣踅夜市,夜市也配合推出『花好月圓-銅板餐』主題之多種優惠組合套餐,並匯集許多夜市內名攤,例如阿美芭樂、二師兄滷味、玉米杯杯…等的組合,原價100元只要50元銅板價就可享用,每週六限量發售。想要品嚐更多超值組合的民眾,來一趟傳統市集必定收穫滿滿!更多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活動消息,請關注「台灣市集gogo購」粉絲專頁!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王秀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720018
電子信箱:slw324326@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