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7-26 17:40
台灣電力公司

媒體報導台電各區處中午禁開冷氣 台電澄清:未限制區處空調使用時間

點閱數519
針對媒體報導指出台電單位限制空調使用時段,台電說明,台電公司對內僅建議將空調設定在攝氏26度C到28度C之間的合適溫度,並無規定空調的使用時段,報導內容並非事實。

台電指出,報導內容指稱本公司北南區處有同仁受熱昏倒,經查7月25日該單位一名同仁因個人健康因素,於當日上午8時參加會議時有身體不適情形,送護理室休息後已無大礙。該單位空調均於上班時間便已開啟,且溫度設定在28度,與該名同仁身體症狀並無關連。

台電進一步指出,台電公司北南區營業處因辦公大樓屋齡已高,中央空調冷氣為老舊型號,導致部分辦公室有冷房效果不佳情形。對此,區處已檢討評估改善同仁日常辦公環境,報導提及部分同仁反映辦公場所過於悶熱,台電也將滾動檢討改善。


發言人:吳進忠專業總工程師
聯絡電話:(02)2366-6271/0910-192-766
Email:u850899@taipower.com.tw

業務聯絡人:業務處蔡志孟處長
聯絡電話:(02)2366-6650/0958-749-333
Email:u910707@taipow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