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8-13 15:3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參加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董事長李順欽擔任永續基地一日店長 邀請民眾體驗永續共好

點閱數238
台灣中油參加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董事長李順欽擔任永續基地一日店長 邀請民眾體驗永續共好
    台灣中油公司參加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設置「台灣中油永續基地~RE-HUB」,透過「優油、減碳、潔能」等三大策略呈現對未來加油站的想像,董事長李順欽今(13)日到永續基地擔任一日店長,帶領慢飛天使推廣「CUP&GO來速咖啡」,邀請民眾一起體驗永續共好。

   「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於8月12日至14日舉辦,台灣中油除了參加展覽活動,同時獲得「2022 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金、銀、銅三座大獎殊榮,展現國營事業以具體行動實踐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精神。

    為了讓民眾了解推動永續發展的目標並與社會共享成果,台灣中油在展場設置「台灣中油永續基地~RE-HUB」作為「優油、減碳、潔能」三大策略的基地,融合未來加油站意象,邀請民眾一起關注經濟、社會與自然之永續共好。

    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於今(13)日蒞臨「台灣中油永續基地~RE-HUB」展場擔任一日店長,親自為民眾煮咖啡,帶領慢飛天使一起推廣「CUP&GO來速咖啡」並為觀展的民眾導覽解說,和民眾互動熱烈。

    台灣中油表示,來到台灣中油永續基地展場可動手操作綠能拉力車並認識台灣中油因應電動車趨勢研發的各式儲能材料;在海洋觀測站透過絢目萬花筒呈現永安海底世界,可看見台灣中油以鑽石水養殖的海木耳,呼籲大家珍惜水資源;更可以聆聽來自桃園市竹圍港小燕鷗棲地的小燕鷗輕脆叫聲,和台灣中油一起關注生態保育。

    現場還設有暖心加油站,讓民眾可以免費品嚐「CUP&GO」香醇咖啡及台灣中油與心路基金會共同推出的海木耳蛋捲,展現台灣中油永續發展的行動力,這場展覽至14日結束,歡迎民眾把握最後展出日期前來世貿一館觀展。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