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8-19 14:26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年度壓軸場!高軟二期招商會8月26日高雄展覽館登場

點閱數250
年度壓軸場 高軟二期招商會8月26日高雄展覽館登場 EDM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加工處)啟動高雄軟體園區第二期開發計畫,招商座談會8月26日將於高雄展覽館登場,會中將介紹高軟二期最新開發資訊,投資環境與進駐優惠,並介紹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二期,歡迎企業先進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本場招商座談會結合新創5G AIoT大南方展,為本年度最終壓軸場,加碼介紹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二期投資環境,並邀請進駐高軟園區的餐飲軟體大數據公司-肚肚股份有限公司分享進駐心得,歡迎有意尋找辦公空間的廠商先進,蒞臨與會,搶得先機!
高雄亞灣區開發是「大南方計畫」重要一環!高軟二期就位於亞灣區核心地段,緊鄰高軟一期,共有A、B、C三坵塊,占地約2.5公頃,A坵塊將由加工處自建,建物將佈建5G高速傳輸光纖網路,導入AIoT應用,成為智慧科技建築,預估可提高產值33億元,可望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將是高雄亞灣區的新亮點指標建物。
高軟園區已形成資訊軟體、數位內容及智慧應用等重點產業群聚,已有330家以上廠商進駐,包含智崴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鴻海科技集團等,更吸引7家國際級加速器,如比翼生醫、SparkLabs等,每年創造逾100億的營業額。為擴大數位產業群聚,中央及地方政府斥資上百億元打造「5G AIoT」創新園區,並啟動高雄軟體園區第二園區計畫,希望在地業者選擇高軟二期,與在地群聚產業鏈結,搶得商機。
加工處為協助在地優勢產業落地南部S科技廊帶,招商座談會除介紹高軟二期,各部會挹注高軟二期的資源、房地租金優惠、A棟建物空間規劃等,更說明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二期計畫,使不同產業需求的廠商都能夠選擇適合自身產業的園區進駐,再創事業佳績!
高軟二期位於亞洲新灣區最精華地區,為5G AIoT產業重要據點,亞灣區擁有全臺唯一國際雙港三鐵,交通便利串連市區核心,並鄰近新創園區,進駐高軟二期享有專人計畫輔導,法人單位陪伴企業爭取中央資源,更享有加工處優質服務,包含單一窗口、稅賦優惠、法人資源輔導等,還有機會獲得國際級商機鏈結,多元優點是企業拓展新據點之好選擇!
高軟二期使用分區為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第3種特定倉儲轉運專用區,面積約2.45公頃,分為A、B、C三大坵塊,A坵塊將由加工處興建,B、C坵塊開放企業租地自建,歡迎從事數位內容、資訊軟體、智慧應用、電子電信研發等5G、AIOT應用、研發及測試或財團法人等知識密集型產業進駐。招商座談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OOK2m 。【投資招商專線:07-3612725。】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第三組投資科 羅豐穎 科長
聯絡電話:(07)3611212分機 311
電子郵件信箱: luofeng@epz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