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9-13 17:01
中小企業處

2022 城鄉島遊Hi Five節,歡迎闔家大小一同來遊逛體驗在地商圈及城鄉魅力

點閱數275
經濟部中企處陳秘順副處長(中)及吳佳穎副處長(左3)與桃園魅力金三角商圈徐副總幹事(左1)、坤伯傳家餃游經理(左2)及百二歲李董事長(右3)一同響應
  經濟部於111年9月16日至9月18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館及戶外廣場舉辦「2022 城鄉島遊Hi Five節」,活動集結小微企業、城鄉特色產業、商圈協會、原民及客家等超過百家中小企業帶來全臺各地特色商品與體驗服務,全區讓您只要帶一支手機,使用行動支付,免帶現金就能從臺灣買到離島,買的開心,花的盡興,最棒的是全家好生凍專區買399元,還可享免運優惠,商品直接送到離家最近的全家便利商店,這麼優質的活動,歡迎您攜家帶眷的一起來遊逛,享受開心購物玩三天。

  2022城鄉島遊Hi Five節參展超過百家企業,如以催淚皮蛋辣椒聞名的協發行國際食品有限公司,以花蜜名揚海內外的文誠蜂蜜有限公司,打造居家閒適好氛圍的奇鈺家居,向簡單生活提味,傳承眷村人情味的向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再再展現臺灣豐沛多元的特色產品力,形塑了無法取代的臺灣好味道。

  另外桃園魅力金三角商圈位於桃園市龍岡忠貞地區,商圈街區不僅保存異域文化歷史,更開辦忠貞新村好物市集,嚴選在地優良店家的招牌好物,如花椒豔麻辣醬、雲南泡菜、米乾脆等,提供線上線下多元展銷服務,活動期間歡迎大家來品嘗異域釀造的美好滋味!

  活動現場設置全家好生凍專區,精選店家如坤伯傳家餃,在好生凍電商上銷售長紅,堅持食材尚青的用心製作,採用新鮮的溫體豬後腿肉和豬板油,配上完美比例攪拌而成,味覺最能感知思念,而食物是傳遞情感最實際的行為表現,希望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家的味道。

  此次榮獲2022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的百二歲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傳承百年茶農種茶與製茶的培植技術,秉持著健康天然無毒的理念,祈願收到百二歲的產品的人都能健康百二歲,【品讀茶趣茶葉禮盒】作品設計理念以書櫃收藏臺灣12款不同的茗茶,如高山原茶、果茶、花茶及無咖啡因系列,一次滿足飲茶愛好者,品茗臺灣各地不同的特色茶款,漫遊在書香茶香裡的味覺饗宴。

  「2022 城鄉島遊Hi Five節」為期三天的展售活動,串聯臺灣各地精彩主題,以輕鬆活潑的現場活動帶領大家共同感受臺灣各地城鄉特色產業魅力,及體驗商圈特色與文化故事,展售會活動期間將有多家廠商推出折扣驚喜價、買一送一優惠,另有滿千摸彩等促銷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觀選購。

發言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陳副處長秘順
聯絡電話:02-2366-2203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sme.gov.tw

業務聯絡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陳科長佩君
聯絡電話:02-2366-2217
電子郵件信箱:pgchen@sme.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