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10-04 17:00
國際貿易局

邊境解封 臺灣會展重新啟動

點閱數271
貿易局辦理「Open Arms from MEET TAIWAN國際交流暨記者會」,宣布臺灣會展產業將重新擁抱世界,歡迎國際商務人士來臺
隨著全球疫情趨緩,我國邊境管制即將於10月13日鬆綁,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4)日委託外貿協會辦理「Open Arms from MEET TAIWAN國際交流暨記者會」,正式向全球宣布,臺灣會展產業將重新擁抱世界,歡迎國際商務人士來臺,一同見證我國會展的新篇章。

記者會以嘉年華會的形式,邀請我國會展業者、場館營運單位及各國駐臺單位代表等重要人士共同參加。會中向全球預告未來將在臺灣舉辦的重要國際性會展活動,如: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國際半導體展及亞太肝臟研究協會年會等。

記者會也特別規劃啟動儀式,由貿易局戴婉蓉主任秘書與會展產業代表一同參與,象徵在疫情過後,臺灣再度張開雙臂迎接各項國際會展活動的到來。

戴主任秘書表示,臺灣不僅具備完善的建設及安心安全的會展環境,臺灣的會展業者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以符合不同類型的需求,為會展活動加分。

臺灣在疫情期間展現強大韌性,運用數位科技維持會展活動的運作,並且透過線上展覽協助廠商持續拓銷海外市場。大臺南會展中心今年正式加入營運行列,為會展產業帶來新能量。

貿易局作為會展產業主管機關,持續與會展業者攜手合作,厚植會展產業實力,也藉由臺灣豐富的文化底蘊,達到城市行銷的加乘效果,爭取更多國際會展活動來臺舉辦。

國際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國際貿易局聯絡人:貿易發展組張組長淑逸
聯絡電話:02-2397-7301
電子郵件信箱:shuyi@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