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10-19 15:30
商業司

經濟部商業司帶領20家臺灣優質連鎖品牌驚艷菲律賓國際連鎖加盟展 促成合作商機

點閱數315
20家臺灣優質連鎖品牌參與2022菲律賓亞洲連鎖加盟展
經濟部商業司帶領20家臺灣優質連鎖品牌參與「2022菲律賓亞洲連鎖加盟展」,為期3天之展期於10月16日畫下圓滿句點,本次媒合活動共簽署6份合作意向書、預計至少有530萬美元之潛在商機。

透過本次參展及辦理媒合會,促成我方茶飲類業者青釉茶事與菲律賓商SBDMC、TEATOP與瑞士商BECKERD、御私藏與菲律賓商AFICIONADO、北之特樂銀與菲律賓商BESTFORMS、NUTTEA與菲律賓商Prince Adventure Boracay Travel & Tour,以及凍心炸冰淇淋與菲律賓商MARKET VIEW等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同時御私藏與菲國連鎖餐廳買主MAMA LOU's已有意簽約合作;另菲國Prince Adventure Boracay Travel & Tour也規劃來台考察NUTTEA店面並具體洽談合作細節;此外,菲國洗衣品牌Quicklean對代理我商洗鞋品牌Y.A.S也有高度興趣。

經濟部商業司表示,菲律賓消費者對我國食品、餐飲接受度高,市場極具潛力,且菲方業者對我國連鎖品牌亦展現高度興趣。展覽期間獲得來自菲律賓、美國、瑞士等國的企業買主頻頻諮詢,參展品牌企業將持續與這些具潛力之合作夥伴洽談品牌授權、展店等合作事宜。經濟部商業司亦將於本年11月4-6日再次帶領20家臺灣連鎖品牌前往越南參與「2022越南國際連鎖加盟展」,持續協助我國連鎖品牌強化企業量能,培養國際競爭力,擴大臺灣品牌世界影響力!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劉副司長雅娟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行動電話:0933-989616
電子郵件信箱:ycli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謝科長季芳
電話:02-2321-2200分機8770、行動電話:0910-181081
電子郵件信箱:cfhsieh@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