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11-14 14:47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持續與大同密切合作 力求第二期豬場改建如期如質完工

點閱數276
有關媒體報導台糖公司第二期農業循環豬場改建計畫恐無法如期於明(112)年底完工一案,台糖表示,本案已由經濟部責成國營會每月召開專案管控會議追蹤進度,且台糖與大同每2週的雙週會已舉辦超過10次,雙方均有強烈意志,力求本案如期如質完工。

台糖表示,台糖第二期豬場改建計畫(共7場)由大同公司得標承攬,初期該公司設計人力及經驗較不足,造成進度落後,經本公司持續性的溝通協調及追蹤控管,並與專案管理公司及監造公司共同聯審工程細部設計的方式,有效時間運用,再加上提供第一期豬場改建經驗作為參考,使得雙方的雙週會已有效在超趕進度、排除困難。

台糖強調,目前大同已完成進度最慢之細部設計、建照申請及協力廠商發包等作業,後續本公司將與大同保持溝通、密切合作,並協助整合各方資源,戮力推動第二期豬場改建計畫如期如質完工。



台糖新聞聯絡人:
畜殖事業部 副執行長 謝明杉
電話:06-622-3233 分機203,手機:0952-714623
電子郵件:a05748@taisugar.com.tw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