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2-17 17:00
投資業務處

OA家具鎖領導品牌「百富公司」投入近4億元建彰化新廠

點閱數1507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17)日「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再添1家百富公司中小企業擴大投資。目前「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通過880家中小企業投資約4,056億元,帶來33,206個本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總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1,320家企業投資約2兆5億元,預估創造14萬3,477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18家企業排隊待審。

百富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家具鎖及辦公家具五金,包含電子櫃鎖、置物櫃密碼鎖、玻璃櫃鎖、鐵櫃鎖、精緻玻璃櫃配件及裝潢五金等。以自有品牌「Armstrong Locks & Hardware」行銷世界5大洲80餘國,是業界先進領導品牌。為滿足顧客對產品需求及標準,公司選定彰化秀水精密水五金加工群聚之地興建新廠,導入智慧化產線,整體投資規模達近4億元。此次投資規劃亦納入減碳排設施,廠房屋頂將增設太陽能發電系統,廠內依綠建築標準設有水資源、能源回收系統,預期投資完成後,將為在地創造20個就業機會。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陳營運長明珠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2
行動電話:0938-637-901
電子郵件:nicole@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