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3-30 15:00
商業司

牽手相約2023幸福婚宴嘉年華 浪漫成家so easy

點閱數464
經濟部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於臺北花博公園爭豔館辦理「2023幸福婚宴嘉年華」,歡迎準新人們一起前來參加。
經濟部將於3月31日至4月2日於臺北花博公園爭豔館辦理「2023幸福婚宴嘉年華」,現場齊聚71家知名婚宴、婚紗、喜餅、婚戒、婚攝及臺灣好食等相關業者,聯合祭出限時優惠,歡迎準新人們一起前來參加。

經濟部表示藉由「幸福婚宴嘉年華」活動鼓勵年輕人結婚,提振婚宴產業商機,參展業者包括晶宴會館、青青食尚花園、青青格麗絲、星靓點、格萊天漾、雅悅會館、彭園婚宴會館、徐州路2號、川門子婚宴及88樂章婚宴會館等10家婚宴業者,現場展示了中式、西式、戶外婚禮以及裝置藝術等婚宴風格,讓準新人們有多元選擇。

此外,活動也集結了全國特色喜餅,包含傳統喜氣的臺灣大餅、還有精緻浪漫的西式喜餅,滿足新人們各式需求。此外也有婚紗、婚禮小物等業者參與展出,讓準新人們只要帶著甜蜜的心情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所有婚禮所需、輕鬆成家。

主辦單位經濟部也貼心緩解新嫁娘洗手作羹湯的小擔心,邀請臺灣好食業者和廚師到場助陣,讓準新人在籌備婚禮之餘,還能學習到料理的小撇步,輕鬆調理出家的味道,現場也可把美食帶回家!!

爲了幫準新人們增喜氣、添嫁妝,只要先預約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e5x5D),即可獲贈總價值3,000元的現金折抵券,現場消費滿千抽裸鑽、萬元桌菜/餐券、輕婚紗攝影套組、西服訂製套件組及喜餅提貨券等好禮,現場訂席再加碼抽裸鑽。「幸福婚宴嘉年華」是準新人籌備婚禮的最佳首選,經濟部用心與貼心籌劃,邀請所有想結婚的、準備結婚的準新人們一起在3月31~4月2日來到花博爭豔館,爲自已訂製一個專屬彼此的浪漫婚禮吧!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劉副司長雅娟
辦公室電話:02-2321-2200 分機8323
電子郵件信箱:ycli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簡科長俊良
辦公室電話:02-2321-2200 分機8768
電子郵件信箱:clchie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