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4-21 10:50
台灣糖業公司

全民共享經濟 台糖旅宿加碼推優惠 放大6000變萬元

點閱數244
台糖公司響應政府全民共享經濟政策,旗下旅宿據點自即日起祭出「吃得好新鮮、住得像神山」優惠方案。
全民普發6000元你領了嗎?台糖公司響應政府全民共享經濟政策,旗下旅宿據點自即日起祭出「吃得好新鮮、住得像神仙」優惠方案,可將你領到的6000元放大到超過萬元的價值。這麼好康的優惠你還在等什麼?今年6月底前就來台糖放大6000享優惠!

響應全民共享經濟政策,台糖位於臺北西門町的台糖台北會館、地處臺南市的台糖長榮酒店及柳營尖山埤渡假村,以及在觀光勝地的花蓮觀光糖廠與池上牧野渡假村,皆於6月30日前推出加碼優惠,讓民眾不只是領6000,還能享受超越6000的頂級食宿。

台糖說明,餐飲方面台糖長榮酒店長園中餐廳推出「海陸雙饗4人合菜」,只要6000元就能同時吃到波士頓龍蝦及烤鴨三吃,還有海鮮蟹黃翼小勾翅及3款港式茶點陪襯(需3天前預訂);台糖長榮酒店O'Fun鐵板燒餐廳亦推出最頂級的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4客套餐原價7480元,6月30日前優惠只要6000元,此時要孝敬母親,表達愛意,再適合也不過。

住宿方面台糖為方便民眾安排旅程,推出超有彈性的「住房321」優惠方案,「3」的意思是只要6000元,民眾即可連續入住3晚Long stay,或可揪團於同一天入住3間房,配合此方案的據點有花蓮觀光糖廠溫馨和風木屋雙人房、台糖臺北會館豪華雙人房,以及池上牧野渡假村豪華雙人房;若是安排3天2夜或想於同一天訂2間房的民眾,則有台糖長榮酒店豪華單/雙床房型,ˇ以及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木屋雙人房以可供選擇;而位於湖畔第一排,柳營尖山埤渡假村限量超搶手的醉月小樓,每晚原價7700元,6月30日前只要6000元即可輕鬆入住。

台糖說明,所有住宿方案皆含早餐,惟部分優惠限平日使用且有每日限額,因此建議民眾以電話訂房才能確保享有優惠。此外台糖透露,這次所有的食宿優惠方案總價值都比6000高出千元以上,其中又以台糖長榮酒店的住宿方案最優惠,相比原價節省4200元,等同將6000元放大到超過萬元的價值,這麼好康千萬別錯過!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