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4-27 11:00
台灣自來水公司

五一勞動節 台水服務據點不營業1910服務不打烊

點閱數254
五一勞動節 台水服務據點不營業1910服務不打烊

   今(112)年5月1日(星期一)勞動節依據勞動基準法規定,台水公司各服務(營運)所不對外營業,用戶繳納水費敬請多加利用統一(7-ELEVEN)、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超商代收,或利用帳單上的QR Code行動支付繳水費;台水網路e櫃台及台水APP亦提供線上水費查詢、線上繳費、線上申辦等服務,民眾可多加運用。另倘有用水相關問題或通報漏水,歡迎撥打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1910,由專人提供服務。

五一勞動節連假將至,因應水情仍吃緊,台水公司呼籲民眾節約用水,請大家從生活中落實一些簡易省水措施,像是養成隨手關水龍頭的習慣、改用省水兩段式馬桶、洗澡時縮短淋浴時間或是安裝低流量的蓮蓬頭以降低用水量,而且也要減少澆灌、洗車、沖洗外牆等非必要性用水,以及定期檢查家中用水設備以預防漏水,不僅省水又省荷包喔!更多節水方法及住家查漏DIY請參閱台水官網/用水宣導/用水須知。

台水公司 敬祝全國勞工朋友勞動節快樂!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王副總經理明孝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3,行動電話:0912-116863
電子郵件信箱:shiao1216@mail.water.gov.tw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聯絡人:營業處 林處長孟珠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400,行動電話:0952-402749
電子郵件信箱:moju@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