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4-04-10 16:30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學苑配合政府社宅政策並加碼租金打折

點閱數174
台糖高雄楠梓學苑自今年7月1日起推出為期1年的租金優惠,現有住戶及在6月底前完成簽約者除可享社宅補助,租金再打9折。
繼台糖沙崙循環住宅推出租金專案優惠後,台糖旗下所屬6處轉型社會住宅的台糖學苑亦將祭出為期1年的租金打折措施,台糖此刻溫馨降租,可減輕租屋族壓力,方案自今年7月1日起,現有社宅住戶以及在6月30日前完成簽約的承租戶,除享有原社宅補助外,租金可再打9折,台糖誠摯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洽詢入住。

112年8月起,台糖為照顧民眾居住需求,旗下所屬苗栗學苑、臺中公營學苑、雲林斗六學苑、臺南歸仁學苑、高雄楠梓學苑及屏東椰林學苑,配合政府「運用既有旅館及公私有房舍轉型社會住宅」專案計畫,提供1598間套房轉作社會住宅,並配合政府社宅政策,依承租戶身分享有租金補貼折扣,經濟弱勢戶享有租金5折、社會弱勢戶7折或一般戶8折優惠。

台糖表示,為協助符合社宅入住資格之承租戶減輕負擔,上述6處學苑將於今年7月1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止,除政府原有社宅補助外,再加碼推出承租人實際負擔租金數額打9折優惠,如此一來承租人實際負擔每月每坪租金最低只要450元,現有社宅住戶以及搶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簽約的承租戶皆適用,歡迎符合社會住宅入住資格的學生族群及各界社會人士洽詢進住。

台糖新聞聯絡人:
土開處 物業發展組組長 鄞美菊
電話:06-337-8653,手機:0975-055627
電子郵件:a01827@taisugar.com.tw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