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4-20 14:00
台灣中油公司

世界地球日 台灣中油邀您一起「苗卉」綠生活

點閱數1517
圖說:台灣中油公司配合世界地球日在全台100座自營加油站贈送樹苗,歡迎民眾前來加油兌換樹苗。
    響應世界地球日,台灣中油公司邀請民眾一起種下愛護地球的樹苗,於4月22日上午9時起在全臺100處台灣中油直營加油站,舉辦「台灣中油綠森活,植樹家園愛地球」贈樹苗活動,民眾可持發票或回收廢電池至加油站兌換樹苗,希望大家與台灣中油一起守護地球,留給下一代永續美好的環境。

    今年「台灣中油綠森活,植樹家園愛地球」贈樹苗活動將推廣植栽2萬株,平均每座加油站贈送200株樹苗,每人限領1株,送完為止。兌換樹苗的方式有三種,第一為當日在指定加油站加油,持不限金額發票1張即可兌換;第二是自行收集不限金額當期(4-3月)發票5張;第三為收集廢電池5個,民眾可擇一前往各活動地點兌換(詳附件),並透過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https://www.cpc.com.tw/)了解活動資訊。

    近年來,空氣品質問題深受關注,綠色植栽被認為是天然的空氣清淨機,有助於吸收空氣汙染物,去除空氣中部分的有毒物質,小植栽大妙用。台灣中油贈樹苗活動至今已舉辦11年,深受民眾好評;今年特地選擇容易栽培且較受民眾喜愛之苗卉,包括袖珍椰子、竹柏、長壽花、羅漢松及桂花等5種,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台灣中油秉持企業「綠色共存」的理念,長期致力於環保、造林活動,希望藉由每次贈樹苗活動帶動全民參與植樹,一起「苗卉」綠生活,為地球降溫。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2、0910-666-595
Email:008516@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
相關檔案
附件
開啟附件.ods檔 10.49KB
開啟附件.pdf檔 186.73KB
開啟附件.xlsx檔 18.5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