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4-19 16:20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有關今(19)日蘋果電子報報導「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強迫員工認購愛心芭樂」 台水公司回應說明

點閱數993
台水關懷農民,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發起員工自由愛心認購芭樂活動。
 
   因應芭樂果農生產過剩,各國營事業積極參與協助農民促銷,台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亦以愛心自由認購方式參與活動;由於該處轄區涵蓋台中、南投,為讓所有同仁有機會參與,並讓同仁既發揮愛心,又能享用到物美價廉國產水果的美味,乃以總目標箱數,原則性依各單位人數比例分配,再由各單位自由愛心認購,絕無任何強迫情事。

   台水公司對於此次愛心認購活動因轄屬區管理處在處理過程中,造成同仁認知的落差與誤解,台水公司已請各單位對於類此愛心活動,須向同仁充分說明並謹慎妥處;未來台水仍一本初衷「關懷農民,支持台灣在地農業」。

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供水處處長 武經文
辦公室電話:04-22244191 分機350,
行動電話:0934-262835
E-Mail:jingwen@mail.water.gov.tw

業務聯絡人:行政處處長 白榮裕
辦公室電話:04-22244191 分機620,
行動電話:0912-953717
E-Mail:jungyii@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
本部新聞
2024-03-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12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08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2-07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1-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1-12
台灣自來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