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2-02 11:02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楠梓加工區徵才活動 釋出348個工作機會

點閱數916
72a829f0-ca57-42c1-adb5-26af7241c614.jpg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協助廠商招募人才,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於本(12)月6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楠梓園區內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經二路15號)辦理今年第4季舉辦徵才活動,為所有想求職轉職的勞工朋友提供7家知名企業,共釋出348個工作機會。
本次參與徵才廠商有華泰電子、楠梓電子、日月光半導體、台灣興盛半導體等園區數家大型廠商共襄盛舉,提供助理工程師、技術員、製程/電控/設備開發/機械/測試產品工程師、儲備幹部、作業員等職缺,因應電子業求才若渴,更釋出薪資40K的工程師職缺,希冀藉由本次活動提高就業媒合成功機會,並啟動園區成長動力,創造園區廠商與求職者雙贏效益。
現場徵才活動可讓求職者直接與求才廠商洽談,可以節省時間而且更能夠展現自己的機會,且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資訊歡迎至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網頁(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楠梓園區聯絡人:第四組呂小姐,聯繫電話(07)361-1212分機417。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趙建民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1212轉801、0928306857
電子郵件信箱:min@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第四組勞動行政科呂玲儀
聯絡電話:(07)3611212分機417
電子郵件信箱:lingyilu@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