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2-02 18:45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15年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消費者心占率」達80%創新高

點閱數962
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15年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
  台灣中油加油站繼今(108)年5月榮獲《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今再創佳績,經《管理雜誌》消費者意見調查在加油站行業中,台灣中油「消費者心占率」達80%創新高,連續第15年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代表台灣中油加油站品牌形象已深植消費者心中,服務品質備受各界肯定。

  台灣中油加油站向以客為尊、細心服務,過去一直有口碑,對油料品質的堅持以及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皆足以讓消費大眾感受到台灣中油加油站的努力。依據《管理雜誌》調查結果,台灣中油加油站「消費者心占率」從去(107)年71%,一舉躍升至現今80%,顯見消費大眾對台灣中油加油站的整體表現深感信賴與認同,是對台灣中油最大的鼓勵。

  台灣中油表示,加油站是接觸民眾的第一線,透過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以及站容環境、公廁設施的持續改善等努力,一點一滴累積消費大眾對台灣中油品牌的支持信賴,期待未來台灣中油品牌能更貼近大眾生活日常,成為大家加油的好朋友。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2、0910-666-595    
Email:008516@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