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2-03 14:30
投資業務處

科林研發(Lam Research)全球營運資深副總裁凱文詹寧斯獲頒經濟專業獎章

點閱數1198
   經濟部沈部長榮津於本(108)年12月3日下午頒贈經濟專業獎章予科林研發全球營運資深副總裁凱文詹寧斯(Mr. Kevin Jennings),以表彰其推動科林研發公司在臺投資,建立半導體設備零組件供應鏈及協助提升臺灣供應商技術能力,促進我國半導體產業發展之卓越貢獻。

   科林研發為全球前3大半導體製程設備供應商,主要供應蝕刻、薄膜、光阻去除及晶圓清洗等半導體製程設備,提供全球半導體廠最先進技術與服務。詹寧斯資深副總裁主管科林研發公司之供應鏈管理與設備製造,看好臺灣半導體實力,推動在臺成立「全球半導體設備整建中心(Global Refurbishment Center)」,績效卓著,並結合美國總部經驗與技術,培育拔擢國內半導體產業人才,協助提升臺灣關鍵供應商之技術水準,對臺灣半導體產業發展助益良多。

沈部長在典禮中特別強調,臺灣是全球高科技企業信賴的投資優選地,尤其臺灣為全球最重要的半導體產業聚落,加上充沛優秀的專業人才及對智慧財產權保護的重視,吸引全球知名半導體廠商在臺投資,產業生態系持續擴大中,而臺灣也將持續擴大在半導體製程的投資,科林研發公司持續在臺投資,正契合臺灣半導體產業未來的發展需求,絕對是最佳選擇。

經濟部高度肯定詹寧斯資深副總裁在推動我國半導體產業發展之傑出貢獻,特頒發經濟專業獎章,國內相關政府單位主管及業界代表應邀蒞臨觀禮,場面熱絡溫馨。

發言人:經濟部投資業務處新聞發言人章經濟參事遠智
聯絡電話:02-2389-2111分機:812
電子郵件信箱:jameschang@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經濟部投資業務處陳科長瀅如
聯絡電話:02-2389-2111分機210
電子郵件信箱:yjchen2@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