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2-24 16:0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兩項工程獲工程會「公共工程金質獎」

點閱數1162
台灣中油公司探採事業部天然氣熱值穩定系統統包工程獲第19屆公共工程金質獎設施工程類金質獎優等表揚,由執行長張敏(左二)代表領獎。
    第19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今(24)日在中油大樓國光廳頒獎,該獎項是公共工程界最高榮譽,台灣中油公司「探採事業部天然氣熱值穩定系統統包工程」及「台中港供油中心潤滑油槽及灌裝工程」獲得設施工程類金質獎優等表揚。

    台灣中油指出,「公共工程金質獎」係由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辦,該獎項以工程品質管理、進度管理、品質耐久性與維護管理、節能減碳、防災與安全、環境保育及創新科技等為評分指標,邀集所有委員到工地現場實地評審,必須達到合格標準方能獲此殊榮。

    本次獲獎的「探採事業部天然氣熱值穩定系統統包工程」施作地點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由該事業部興建工程處負責規劃及監造,鑑於天然氣的來源不同,熱值因此有所差異,此系統的建立可維持中北部(彰化以北)地區天然氣熱值的穩定,解決290萬用戶爐具更換的難題。

    同時獲獎的「台中港供油中心潤滑油槽及灌裝工程」則位於台中港區內,由液化天然氣工程處負責規劃及監造,建造完成後足以確保潤滑油基礎油原料的供給,穩定供應國內所需之潤滑油。

    台灣中油強調,這兩項工程能夠獲得工程界最高榮譽金質獎的榮耀,顯示工程團隊的努力受到各界的肯定,未來將持續努力,並以維持良好工程品質為最高目標。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2、0910-666-595
Email:008516@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