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2-27 13:20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與家樂福合作最大賣場新仁店開幕 獨家優惠好康多箭齊發

點閱數1032
法國在台協會公孫孟主任(左)、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中)及台糖董事長陳昭義(右)一起品嚐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
台糖與家樂福於今年4月簽訂5家量販店及3家健康超市合作契約,最後一家門市—家樂福新仁店於今(27)日完成開幕營運,透過合作案雙方攜手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也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充分發揮1+1大於2的加乘效益。該店屬購物中心等級賣場,也是本合作案最大的量販店,開幕當天祭出台糖商品優惠外,更加碼多重好康。

台糖指出,為慶賀最大店開幕,雙方聯手祭出「無三不成禮」優惠活動。優惠一,台糖商品消費滿299元送500公克砂糖1包(憑單筆發票贈送1包、限量3千包);優惠二,(開幕一個月內)凡消費台糖商品滿699元,加碼送家樂福會員紅利點數1萬5千點(單筆消費最高累積至6萬點);優惠三,獨家加碼「逛家樂福加油更有福」,憑店內不限金額發票至台糖虎山或仁德加油站,現金加油每公升享最高1.2元、刷卡0.7元折抵,新會員辦卡還送1,200點數(108.12.27至109.01.31止)。

台糖強調,由於新仁店有寬闊的購物空間,並結合美食餐廳(異人館、石二鍋、福勝亭、東東集團府城食府)、臺南首間秀泰影城,美妝服飾鞋類品牌(如寶雅、佐丹奴、早點名露營用品、鞋全家福),還有湯姆熊、叭咘樂園等親子娛樂設施等,可望變身為臺南新商圈,將打造休閒娛樂購物新體驗,為地方經濟注入新活水。所以台糖在店內設置「台糖商品專區」,從肉品、有機蔬菜、有機肥料到保健保養品等逾百項商品,讓消費者一次買好又買滿。

開幕現場備有台糖商品促銷、試吃、試喝等體驗活動,還特別請民眾品嚐現場手沖宏都拉斯友邦高地1,300公尺自然農法栽種、100%阿拉比卡中度烘焙單一純豆的小農精品咖啡,體驗甘甜、厚實的口感,購買咖啡還能幫助宏國小農及資助當地興建偏鄉學校。

現場也提供高品質台糖豬肉及超大顆台糖手工水餃試吃,水餃DM特價每包158元,購買還送保冷袋(限量200個)。開幕期間台糖商品全系列促銷機會難得,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年底前搶一波超殺優惠,手腳要快,以免向隅。


台糖新聞聯絡人:
副總經理(發言人)  顧孝柔
電話:(06)337-8888分機895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公關組 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88分機819
手機:0920-63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