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1-24 09:00
中部辦公室

過年迺市仔~早市夜市讓你好吃好買好玩

點閱數1489
五星樂活名攤-台中建國市場濟生中藥行年菜燉補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愛前往傳統市場採買年貨,春節期間各大公有市場紛紛推出服務不打烊,例如臺南永樂市場、西門淺草、鹽水觀光美食城、嘉義東市場、高雄旗后觀光市場,初一到初五均正常營業;臺南新市市場更是小年夜24小時營業,方便大家隨時採買年貨。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傳統市場除夕當天循例會提早營業,並延長營業時間到下午甚至傍晚,澎派上架圍爐年菜商品,從封肉、魚翅羹到年糕應有盡有,當天現煮既新鮮又美味,原汁原味特色佳餚,讓婆婆媽媽輕鬆過好年。強力推薦全國民眾多迺菜市仔,採買在地、新鮮的年貨,過個充滿人情味的快樂年。
要買年節伴手禮,推薦五星樂活名攤臺北市華山市場「福記餅店」爆漿太陽餅、新北市永安市場「沐爵烘焙坊」曲奇餅乾、雲林縣虎尾第一市場「太原茶莊」道地臺灣茶業、臺南市麻豆市五市場「合口味」和「麻善橋」優質的肉乾、肉鬆,無論送禮、自用都相宜。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表示,傳統市場是最有年味的地方,今年榮獲經濟部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選共有5處品牌市集、117處優良市集、2,564處樂活名攤,都各具特色,以獨特的商品及友善的服務態度,提供消費者優質實惠的年節商品。金鼠年迺菜市仔,讓你好吃好買又好玩。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發言人:許正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34  行動電話:0920-057633
電子信箱:coolguy.hsu@gmail.com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行動電話: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ail.cto.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