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2-19 09:52
台灣糖業公司

滅菌抗疫 台糖75%防疫酒精2/19全家有賣

點閱數7337
台糖推出75%平價防疫酒精於全家販售,與民眾一起對抗新冠狀病毒疫情
隨著新冠病毒疫情延燒,民眾對酒精的需求大幅增加,為解決一瓶難求現象,除台酒外,台糖也推出75%平價防疫酒精,預計今(2/19)日上午10:00,在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滿足民眾防疫需求。

台糖表示,目前臺灣在抗菌防疫上做得扎實,然猶不能鬆懈,特別是新冠病毒傳染途徑包括接觸傳染,所以勤洗手及消毒是阻擋病毒傳播很重要的方法,而濃度75%的酒精即可達到徹底清潔的功能。台糖配合防疫中心的需求,全力趕工生產75%平價防疫酒精,每瓶容量為350ml,售價45元。

台糖強調,為了將有限資源更普及化,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的75%防疫酒精採限量販售。每人限購1瓶,而且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建議不必搶購,另依政府相關法規18歲以下不得購買,請消費者注意。

台糖呼籲,人人抗菌防疫,大家平安健康,所以不要囤積,家裡夠用就好。

台糖新聞聯絡人:
商品行銷事業部發言人 李福安副執行長
電子郵件:a62149@taisugar.com.tw
電話:02-2306-5229分機702 手機:0935-05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