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4-29 14:41
台灣自來水公司

5月1日勞動節 台水1910服務不打烊

點閱數1358
   今(109)年5月1日(星期五)勞動節依據勞動基準法,台水公司各服務(營運)所不對外營業,用戶繳納水費敬請多加利用統一(7-ELEVEN)、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超商代收,或利用帳單上的QR Code行動支付繳水費。另台水網站(https://www.water.gov.tw)網路e櫃台亦提供線上水費查詢、線上繳費、線上申辦等服務,如有任何自來水相關問題,或是通報漏水,歡迎撥打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1910,由專人提供服務。    
   五一勞動節連假將至,台水公司呼籲民眾防疫期間,出遊到人多的地方請戴口罩,配合公共場所量體溫及消毒,保持社交距離,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同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在用肥皂搓揉雙手時,先關上水龍頭,養成隨手關水的習慣,一同珍惜水資源,防疫節水一起來。
台水公司 敬祝全國勞工朋友勞動節快樂!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王副總經理明孝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3,行動電話:0912-116863
電子郵件信箱:shiao1216@mail.water.gov.tw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聯絡人:營業處 葉處長雲亮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400,行動電話:0937-111882
電子郵件信箱:YYL@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