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6-16 10:08
台灣糖業公司

來台糖加油紓困又紓壓 滿額折抵50元 再加碼送蝴蝶蘭

點閱數1377
自6月18日起,台糖加油站除現有50元現金折抵優惠外,汽、柴油加滿25公升以上,再加碼贈送台糖蝴蝶蘭苗(大宗客戶除外),限量20萬株,送完為止。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經濟,台糖加油站祭出「加油滿25公升現抵50元」現金回饋活動,幫助民眾紓困超有感,18日起台糖再推防疫生活新美學,加滿25公升除有現金折抵外,再加碼贈送台糖蝴蝶蘭苗,限量20萬株,送完為止,讓民眾大省荷包之餘,還能怡情養性,紓解防疫壓力。

台糖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表示,台糖加油站數次舉辦「加油送蘭苗」活動,廣獲顧客好評,第一年贈送蘭苗甚至登上臉書「爆料公社」社團,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加油站送衛生紙、礦泉水不流行了!加油收到盆栽好驚喜。」更有老顧客花友在「台糖加油站」臉書粉絲團歡喜分享自家後院年年盛開的台糖蝴蝶蘭,盼望台糖能再舉辦類似活動。

這次台糖加油站不僅加入紓困國家隊,為6月底前來台糖加油滿25公升的民眾省下50元,18日起更加碼贈送1株蝴蝶蘭苗,紓困兼紓壓,幫助民眾找回生活品質,用一株幽蘭置於室內點綴馨香,或種植戶外溢散芬芳。
台糖表示,台糖擁有自己的蘭花研究基地、育種和繁殖中心,每年生產數百萬株高品質的蝴蝶蘭苗,其中約9成外銷到日本、加拿大、美國和歐洲等國,優秀的Taisuco蝴蝶蘭品種在國際間頗負盛名。

台糖提醒,蝴蝶蘭的栽培訣竅在於「光線」、「水分」、「溫度」、及「濕度」的管控,包含將蘭苗盆放置在陰涼處,並於上午光照時澆水,切勿噴濕葉片。此外蝴蝶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0度至30度左右,也不要放在濕度過高的地方,如此便能養出健康又漂亮的蝴蝶蘭。


台糖新聞聯絡人:
油品事業部 李明昌組長
電話:06-632-8703#101  手機:0963-653-399
電子郵件:a61150@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客服電話:06-632-8703#78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