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15 18:25
台灣中油公司

振興三倍券開放使用,歡迎至台灣中油加油站消費

點閱數13111
振興三倍券開放使用,歡迎至台灣中油加油站消費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今(15)日開放領取使用,不少民眾詢問是否能夠用來加油?台灣中油公司表示,歡迎民眾持「振興三倍券」至台灣中油體系之加油站消費使用,不管是加油或購買多角化商品皆可,若需找零會以「餘額券」替代使用;加好油到台灣中油,台灣中油和大家一起為振興經濟加油!

    台灣中油指出,不管是「紙本振興三倍券」或「數位振興三倍券」,皆可至台灣中油加油站消費使用,但因紙本振興三倍券不找零,請民眾加油時依票券面額足額消費;如需補足餘額,可以考慮加購台灣中油各種多角化商品,像是洗可麗洗衣精、洗碗精等,或是來杯CUP&GO咖啡;如果民眾希望找零,加油站會提供「餘額單」供民眾下次消費使用,但「餘額單」僅可回原消費加油站使用,且使用次數以一次為限。另「餘額單」若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複印、掃描或拍照等複本均不得使用,使用期限也和振興三倍券一樣,必須在109年12月31日前使用完畢。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2、0910-666-595
Email:008516@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活動聯絡人:陳政峯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9399、0932-903-853
Email:101796@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