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30 14:34
台灣糖業公司

8月1日台糖邀您一起「血中送炭」 捐血+出示高雄消費發票就送大禮

點閱數1240
台糖高雄分公司將於8月1日舉辦「來去血中送炭,振興券消費趣!」捐血活動,並以在地消費發票兌換好禮的方式,促進當地經濟消費活動。
有鑑於今年受疫情影響,血庫存量吃緊,台糖高雄分公司將於8月1日假高雄君毅正勤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行捐血活動,而在做公益之餘台糖也希望協助振興在地經濟,因此捐血民眾只要出示在高雄商家消費的發票或收據,即可獲得台糖寡糖乳酸菌1盒及其他精美禮品。8月1日台糖邀您一起來高雄「血中送炭」,做公益兼振興經濟。

台糖表示,台糖高雄分公司秉持敦親睦鄰、回饋鄉親的理念,每年皆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並無償提供捐血好禮,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因受疫情影響,不僅血庫存量吃緊,各地經濟更是萎靡,為此台糖高雄分公司特別結合當地忠誠里及忠純里等社區共同舉辦「來去血中送炭,振興券消費趣!」活動,並以在地消費發票兌換捐血好禮的方式,促進當地經濟消費活動。

這次捐血活動台糖高雄分公司不惜重本,提供市價580元的「台糖寡糖乳酸菌」作為捐血禮。這款經過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的健康食品有益人體腸胃運作,「腸胃顧乎勇,抗疫更有力!」除了台糖寡糖乳酸菌外,捐血並出示在地消費發票的民眾還可獲得由高雄捐血中心,以及加工出口區同愛會所提供的精美贈品,以感謝民眾熱情挽袖,協助「血中送炭」。

台糖高雄分公司表示,捐血活動將從8月1日上午8點起至下午4點結束,提醒民眾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配戴口罩捐血,並依序保持社交距離,安心捐血做公益,並協助振興在地經濟。

「來去血中送炭,振興券消費趣!」活動
時間:109年8月1日(六) 9:00~16:00
地點:君毅正勤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69巷12號)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