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8-04 18:11
商業司

好享購,三倍券好康多 「府城萬花筒市集」加碼送

點閱數1391
「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今(4日)在臺南市政府辦理啟動記者會,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及臺南市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報好康1
疫情趨緩,除了防疫,也要振興,經濟部商業司為振興經濟、刺激內需型消費,針對零售業規劃一系列「好享購」活動,將於8月8日至9日父親節假期,選在臺南海安商圈辦理「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同時結合周邊友愛、中正、赤嵌、孔廟等商圈,共同促銷,只要消費就有機會抽黃金!今(4日)在臺南市政府辦理啟動記者會,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及臺南市市長黃偉哲一同出席報好康。

振興三倍券自推行以來,刺激買氣強強滾,已在全台引爆消費熱潮。經濟部商業司鼓勵民眾火力全開,熱情參與「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把當紅的振興三倍券變大、變好用。8月8日至9日活動期間只要攜帶3,000元振興券,就能兌換專屬限量的4,000市集券,加倍奉還,消費者賺飽飽。同時,現場還能集點數抽黃金!消費滿佰即可獲得1點,集3點可換50元抵用券,滿5點即可參加抽獎,滿6點再加碼抽限量福袋。

本次集點活動更結合友愛、中正、赤嵌、孔廟等周邊商圈一同參與,只要分別於前述商圈及本活動現場攤位消費,即加碼送抽獎券,歡迎大家手刀參與,買越多,中獎機會就越高!另外,活動現場將免費提供限量枝仔冰及飲品,幫您消消暑,不讓南部的太陽阻擋您購物的熱情~

「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將邀集具懷舊、質感、手做等共100家特色零售業者,今日記者會彷如縮小版展售現場,先由20家業者為活動暖身,攤位種類豐富多元,包括年年獲獎的五十年好味道「明新食品」、融合文學元素的工藝品牌「定風閣」、堅持使用台灣蔬果手工製作的「臻品周氏泡菜」、臺南在地五星級主廚甜點「名坂奇洋菓子」、代表臺南在地文化傳承的百年手工製香老店「吳萬春香行」等。李司長及黃市長一同於現場分享本次市集採購的全勝攻略。

經濟部商業司「好享購」系列活動首站辦於臺北市東區,以「好享購-設計好物◆市集」為主題,邀集文創、設計、特色的優質店家,民眾參與十分踴躍。為持續振興消費、創造零售商機,本次活動與臺南市政府及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合作,辦在臺南市最熱鬧的海安商圈,現場有100攤特色優質店家,搭配超值的優惠活動、豐富的商品組合、多元的街頭表演,邀請您趁著父親節假期帶著家人、朋友一同享受夏日午後海安「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的獨特魅力。

「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資訊:
地點:介於臺南市中正路與民生路二段之海安商圈
時間:8月8日(六)至8月9日(日)下午3時至10時

發言人:商業司陳秘順副司長
聯絡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商業司第八科謝季芳(科長)
聯絡電話:02-23212200分機8770
電子郵件信箱:cfhsieh@moe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