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8-07 10:02
商業司

8/8(六)-8/9(日)「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 百攤名店拼振興 吃喝玩樂抽黃金

點閱數1336
「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於8月8日~8月9日下午3點至10點在海安商圈(位於中正路及民生路二段區段)熱鬧登場
為於後疫情時期持續振興經濟、刺激內需型消費,經濟部商業司針對零售業規劃一系列「好享購」活動,將於父親節當天熱鬧登場!本活動選在充滿美食及歷史文化特色的臺南,在海安商圈盛大展售,同時結合周邊友愛、中正、赤嵌、孔廟等商圈,共同促銷,只要消費就有機會抽黃金!

萬花筒象徵零售業店家種類五花八門,本次活動邀集100攤具懷舊、質感、手做、在地特色等店家,包括代表臺南在地文化傳承的百年手工製香老店「吳萬春香行」、融合文學元素的工藝品牌「定風閣」、堅持使用台灣蔬果手工製作的「臻品周氏泡菜」,以及臺南在地五星級主廚甜點「名坂奇洋菓子」,也有銷售多元日式風格生活小物、手工藍染布包的新創品牌「陸合文創」、以及傳承4代延續傳統創新工藝並以MIT招牌進軍日本「張萬春洋傘」等。

振興三倍券自推行以來,刺激買氣強強滾,已在全台引爆消費熱潮,經濟部商業司鼓勵民眾火力全開,熱情參與「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把當紅的振興三倍券變大、變好用。8月8日至9日活動期間只要攜帶3,000元振興券,就能兌換專屬限量的4,000市集券,加倍奉還,消費者賺飽飽。

炎炎夏日,不用怕熱!對於熱情參與「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的民眾,我們將提供免費限量的枝仔冰及飲品給大家消消暑!另外現場消費的民眾有福了,消費滿佰即可獲得1點,集3點可換50元抵用券,滿5點即可抽黃金一兩(價值7萬元),還有Apple iPhone 11 Pro等超值大獎~ 滿6點再加碼抽限量福袋,歡迎大家手刀參與,買越多,抽到機會越大喔!

經濟部商業司也希望本次活動能擴大活動效益,因此與臺南市政府及海安觀光商圈發展協會合作,並結合海安以外的周邊商圈,如友愛商圈、中正商圈、赤嵌商圈、孔廟商圈等一同參與,消費者到參與的店家消費,不但可集點,還有加碼送抽獎券的好康,讓你走到那裡、花到那裡,消費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多!

有多久沒在父親節跟爸爸一起逛街壓馬路了呢??本活動於8月8日(六)至8月9日(日)下午3時至10時,在臺南市中正路與民生路二段之海安商圈,現場有100攤特色優質店家,趕快帶著爸爸一起到「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走走吧!! 超值的優惠活動、豐富的商品組合、多元的街頭表演,邀請您共同體驗,享受夏日午後海安「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的獨特魅力。

「好享購-府城萬花筒市集」活動資訊:
地點:介於臺南市中正路與民生路二段之海安商圈
時間:8月8日(六)至8月9日(日)下午3時至10時

發言人:商業司陳秘順副司長
聯絡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商業司第八科謝季芳(科長)
聯絡電話:02-23212200分機8770
電子郵件信箱:cfhsieh@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