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9-16 13:45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綠能科技研究所全面提升職場安全及服務品質 取得ISO 45001驗證

點閱數1007
台灣中油綠能科技研究所全面提升職場安全及服務品質 取得ISO 45001驗證
    台灣中油公司綠能科技研究所為全面提升職場安全及服務品質,於今年8月順利通過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45001國際標準驗證,今(16)日假綠能科技研究所舉辦授證典禮,由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董事長林仁益授證;未來將嚴格遵守作業程序,建構友善且安全的職場工作環境。

    林仁益在授證典禮中表示,綠能科技研究所積極建立友善、安全且健康之職場,對員工身心健康及安全管理投注心力,除對員工進行安全意識培養及多元健康照護外,並加強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認知,建立安全無虞之作業環境,與國際企業同步,能夠通過ISO 45001職安衛管理系統標準驗證,足證該所長期重視工作環境的友善與安全,追求卓越管理職業安全衛生的決心。

    台灣中油表示,因應公司全面提升職場安全的政策,綠能科技研究所加入職業安全ISO 45001驗證的行列,未來在ISO 45001系統之運作下,將持續實踐勞工安全、嚴格遵守SOP作業程序、遵從安全領導、打造安全的工作環境以及健全職場保護,並藉著管理循環PDCA,不斷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績效。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