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0-21 09:20
工業局

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表揚 推動園區綠美化

點閱數975
經濟部工業局為提升轄管產業園區綠美化的形象,爰透過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單位評選,推動園區服務中心及民間單位共同維管及認養園區公共設施,進而改善整體環境品質。此外,透過現場評鑑的過程,除導入綠美化之景觀設計、植栽技術、維護管理等專業技能外,並期望導入政府近年提倡的美學設計,配合在地特色文化,打造具地方特色的產業園區,建立更佳的園區環境。經濟部工業局於10月21日假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3樓辦理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單位表揚大會,揭曉優勝名單並予頒獎,以茲表彰。
配合COVID-19防疫措施,本次產業園區綠美化績優單位表揚大會活動除會場防疫措施外,不便親臨會場的企業、民眾,亦可透過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臉書直播全程觀看,一同欣賞各產業園區綠美化的成效,感受綠美化後的產業園區。
經濟部工業局持續推動產業園區綠美化工作,透過表揚大會等活動,鼓勵誘發更多民間單位投入園區綠美化的認養工作。產業園區綠美化的理念是創造產業生存發展、環境品質雙贏及廠商與社區共存共榮的重要措施,落實產業園區認養綠美化,創造產業園區新形象!
經濟部工業局將持續為台灣的產業發展與園區環境而努力,詳情請關注工業局官網(www.moeaidb.gov.tw/),或按讚加入工業局facebook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eaidb)
得獎名單為:
 服務中心:第1名台南科技工業區服務中心、第2名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第3名龍德(兼利澤)工業區服務中心
 廠商組:第1名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第2名亨龍工業有限公司、第3名四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工業局工業區組陸組長信雄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501、0987-056245
電子郵件信箱:hhlu@moeaidb.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