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1-05 19:47
國際貿易局

創新臺灣・精彩世界 台灣精品為2020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加油!

點閱數1116
台灣精品為2020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加油! 王美花部長特別擔任開球嘉賓
中職31年台灣精品台灣大賽今(5)日第五戰在台南開打,台灣精品本(109)年特別冠名贊助,為臺灣棒球及爭取冠軍的兩強隊伍加油!

今年因國內防疫成功,中華職棒在4月順利開打,成為全球首開先例的職棒賽事,中華職棒這項創舉,吸引全球矚目,備受國際肯定;職棒賽事透過電視及網路轉播,成功吸引國際棒壇人士及全球球迷的目光。臺灣的防疫成功及精彩的球賽,都成為我國國際形象的最佳代言;而台灣精品也是臺灣產業形象的最佳代言人,經濟部透過贊助2020中華職棒,也讓我國產業界的臺灣之光能讓世界看見。

經濟部自職棒賽事開打後,即與球隊合作在桃園球場推出「台灣精品x樂天桃猿魔術趴」,將獲得台灣精品獎榮耀的臺灣優質品牌及產品帶進球場,推出快閃體驗市集,並安排台灣精品專屬熱氣球驚喜現身,邀請球員、啦啦隊與球迷同樂,親身體驗來自臺灣的優秀產品,認識臺灣產業界驕傲。希望透過國人關注棒球的熱情與活力,讓大家更認識台灣精品及臺灣的產業實力,一起為臺灣加油!

「台灣精品獎」是經濟部為了廣宣臺灣產業優質形象所設置的獎項,自民國82年創辦以來,一直是臺灣產業的最高榮耀,獲獎產品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等五大構面,皆有優異的表現。獲獎產品除可使用「台灣精品標誌」推廣,成為臺灣產品最佳形象代言人,經濟部也透過數位科技規劃多元線上線下整合行銷活動,並建置台灣精品線上展館,提供國際買主身歷其境的互動體驗,讓臺灣的優質產品不受疫情的阻絕,仍然能讓世界看見。

日前才公布的第29屆「台灣精品獎」,共有252家企業433件產品獲獎,本屆獲選產品的特色,除大多數產品具備環保永續的概念,也應用人工智慧與網路自動化、大數據分析等先進科技,突顯我國產業的創新價值。台灣精品今年首度冠名贊助中華職棒台灣大賽,以實際行動力挺臺灣國球,將「台灣精品」與中華職棒領先全球開打之臺灣驕傲一起帶向國際。

今日開打的第五戰賽事已進入兩隊奪冠的白熱化階段,經濟部王美花部長特別擔任開球嘉賓,為兩隊送上祝福,台灣精品也在現場攤位舉辦打卡贈毛巾及其他好禮等活動,與球迷一起留下台灣大賽的美好紀念。



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貿易發展組張科長美銘
聯絡電話:(02)2397-7308、0920-761-258
電子郵件信箱:mei@trade.gov.tw
相關檔案
1091105台灣精品為2020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加油
開啟1091105台灣精品為2020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加油.pdf檔 135.78KB
相關內容